我們的友誼好長好長

人生中有這種朋友是很值得說嘴的

感覺大部份人都沒有,哈,我又開始自以為了嗎?

 

這群裡面也只有老李和我有小孩,公婆同住過

所以有時候我講什麼,她都很能體會,也給我建議

總之我們原本要出去玩的

後來又變成吃吃喝喝

關於年紀愈大,照片愈少是怎麼回事

我也不會擺pose了

吳留手很好吃,只不過前一個小時都只有幾道菜

後一個小時狂出

只讓我們吃二個小時,那一招??

我最近很不會喝酒,只喝一杯就有點暈,太久沒喝了= =

 

IMG_7704

 

IMG_7713

祝我們永遠青春快樂

IMG_7750

 

IMG_77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