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昨天在家昏一整天,外面天氣很好,只不過我流太多血沒有力氣
我們今天10點出門先去觀音廟拜拜
(剛好遇到人家放鞭炮好大聲,好怕我阿丞嚇到)
(櫻花好美好美,我最愛這種品種的櫻花
過年那時是山櫻花沒有那麼好看,現在是吉野櫻很漂亮)

 

IMG_0595

 

 

IMG_0646

回媽媽家,媽已經煮好一桌菜,丞早餐才吃一點點的M
威辛苦出去買的
每天都煩惱丞早餐要吃什麼..
還好回來吃很多,都吃光光
文沒有吃飯,被駡,
丞還跳出去跟舅媽說
你這是在做什麼呢?

舅媽:因為文文不吃飯,而且很久了

丞:你不可以這樣
講話小聲點

現在我生氣他講話大聲,丞也會說,你講話小聲點

後來文就出去溜冰,我們就在家裡混來混去
想說丞和他們去也可以
但我這一次隔很久回去,我再出去,我媽生氣吧我就想算了

過沒多久我有點想睡,我想也讓我媽休息一下
就說要去剪頭髮,等了一下子,人很多
剪完還蠻滿意

 

 

IMG_0619

丞看著狗,狗想和他撒嬌

就露出肚子想給阿丞摸

丞一付疑惑的樣子

他在幹什麼呢?

IMG_0622
到了半路問威要不要去IKEA買帳篷
我們自已回家,其實我想拍櫻花,丞在那裡到處亂跑好好笑
我說我們再去逛逛
丞一直哭說要回林口阿嬤家,想睡吧他
那一招

後來阿威很口憐,在IKEA發瘋,因為買肉丸,人又很多,他又不知道外帶
怎麼用,我也不知道呀~~

IKEA真的會讓人躁玉症發作

我發作很多次,超怕這裡的

好不容易結帳出來,我叫他先回蘆洲吃葯吃飯

但他沒看到

阿丞在林口家也吐了,就不想吃飯,回蘆洲在吃= =

 

回家看到龍心大悅~

IMG_0670

9點我們衝去看花燈

真的10點準時熄燈啊~~~

IMG_07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