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天氣很好,兒子一早起來就衝去把大門打開

整個要出企

IMG_7574

出去我也不知道要去那裡好,想說去菜市場找阿嬤

在路途中看到賣花攤販

兒子看到花花

很有興趣,我問他你要買嗎?

丞說好~~

 

但看看沒有喜歡的花

就走了

經過水果攤我看到我想吃的葡萄

買了後

兒子說要幫我拿他小小的拿著一袋葡萄好可愛

我們二個手千手,我很喜歡

 IMG_7581

經過豆漿店,他們認識阿丞都在叫弟弟

看到他手裡拿東西,裡面的人還都走出來說,好可愛噢

  

整個長安街亂走,也是依照阿丞想去那裡或者想回頭就回頭

後來我們來7-11

他依舊每個罐裝的他都想磨一磨(摸一摸)

回家路上換拿了咖啡一杯

鄰居看到也說很可愛,

 

回家吃完飯兒子在自已的秘密基地

IMG_7585

晚上睡前一直ㄍㄡ我

原本換位子 換去威的位子睡

兒子跑來用我

不太像習慣

又叫我拿枕頭

 IMG_7648

我出去外面吃東西

兒子也跑出去

 

每天晚上都貼著我睡

我最愛阿丞

但都被踢的慘又怕壓到他都閃到歪腰

 

克威說爸爸最愛你了

比媽媽愛你還愛你(那一招?)

IMG_769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