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407   

今天一回家阿嬤就來和我道歉

說拍勢

幫阿丞捏臉用到一塊紅

因為阿丞咬他

他一時沒有控制力氣就捏臉很大力

阿嬤說後來他也很心疼..

 

阿威一回家就看到了,真的很力害

我跟他說,阿嬤捏的

阿威一直說他故意的,他故意的

很氣的樣子

我趕快過去跟他說,因為他咬阿嬤很大力..

阿威才比較好一點

----------------------------

一回家

阿丞在床上跳

我在做運動

看到一盤三層肉放在我床頭

我要笑y了

阿嬤剛好跑來在找那一盤說怎麼在這裡

好力害,竟然沒用出來

 

我們問丞,你有沒有用掉下去

丞:沒有呀~~

大家笑了

 

IMG_0408

 

 

後來丞突然說巧克力甜甜的

嬤:你有吃過嗎?

丞:有呀

嬤:誰給你吃的

丞:阿叔

嬤:等阿叔回來在問他

 

丞有時候常常會開始幻想...這年紀小孩就是這樣

有自已的小世界

----------------

 

威回來了,我問丞要不要去看阿公

丞:我要換衣服再去

我:不用拉,在隔壁房間而已拉

 

丞就是大家的小可愛小寶貝~

 

 IMG_04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