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842

在IG看到很多人推薦喜多士的蛋餅又離我公司很近

想說可以去TRY一下

必竟我現在已經沒辦法追求什麼早午餐

就讓我偶爾吃些不一樣的,(有誰攔著?)

 

吃完之後覺得還不錯

但的確有些油膩感一直到中午都不會覺得餓

 IMG_9841

後來許智來找我吃飯,我們二間公司離的很近,他現在又做人壽業務

整個很自由

想不到吃什麼

吃看看周胖子好了,聽說也是很可以的,但..

 

又是一個但

水餃很大但皮很厚

點8個我根本吃不完

OKOK

BYEBYE了周胖子

 IMG_98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