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吃PIZZA吃光光,原來他蠻喜歡吃那個頂好的

可能是奶味很重

啊~~~我超想吐

(跟阿威又怎樣不開心忘了,後來去房間叫他用阿丞)

 

我根本忘了我訂什麼

原來是阿丞的麵包超人鞋子

看到霓霓要 所以

連我媽都了解我想出去透透氣,哈
早上起床阿嬤回雲林
阿威用早餐給我吃,米汗堡
阿丞吃pizza(頂好的那種)
後來阿威說想把昨天用勝下的鬆餅用完,所以我們又開始搞東搞西

威和阿丞在五月天,我又開始打掃房間以及洗東洗西

IMG_7113

之後我帶寶貝去拿貨
拿完我問他要去頂好逛逛嗎?
他說頂好要買什麼呢?
我說也沒
還是要去忠義廟跑跑,你不是喜歡

一到那裡陽光刺到我阿丞的眼睛
他轉頭眼睛一直揉
還把帽子拉下來
我看他很不舒服一蹲下才發現他把帽子拉下來

他還說自己是蛛蛛人,害我大笑

連忙把他抱起來親啊親太可愛了
問他還要跑嗎
他說要回家了,我:OK 那等晚點想出來再出來


回家威準備好中午要吃什麼,我就開始吃了
丞不吃飯
說要吃米汗堡
OKOK要吃總比不吃好

 IMG_7124

蘆廣仲在那裡唱歌
阿丞:他在做什麼
威:唱歌啊
丞:拿吉他吧
(丞覺得他唱的不好,或者很難聽吧,所以叫他拿吉他,哈)
其實昨天一直在看那個好吵,收音的關係
我都快瘋了

2點多出去剪頭髮,內湖沒有開,在加上我想修一下就好
去內湖都剪好短
昨天我幫寶貝剪很醜,威一直說,我想說快點補救一下好了
金星還好今天有開,本來想說順便去國小給他跑跑
但後來起風,就作罷
換三井走走

去金星剪的時候,要自已坐板凳,丞突然說
我年紀還太小,不能坐
超強的,怎麼會說出這種話

老闆娘以為是我說的,就說媽媽,你要肯定小孩
你行的
不要一直說你不行

我沒有拉
其實我也很怕阿丞不會肯定自已
很常鼓勵他呀~

剪完頭髮覺得好帥噢

 IMG_7145

後來去三井逛逛
原本想吃點水樓但5點才開,好討厭噢我肚子有點餓了說
中午沒有吃什麼呀
在加上丞睡著了
就回家去了

到家嚴格讓他睡到五點,不能再多了

 

 IMG_7150

 

是說昨天我在幫小孩洗澡時,阿威又把羊肉爐什麼用熱
媽回家也剛好可以吃,要不然又要出去買,她也辛苦
所以是還好有熱嗎

我昨天幫阿弟拍好少噢,可能是因為他都要我陪他玩
一直要跑
好辛苦噢

而且一直繞著椅子頭好暈= =

IMG_71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