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最近有一種為了讓阿丞吃多一點而努力的感覺
早上一早起床問丞要吃什麼
一ˊ什麼都不要,米漢堡,甜甜圈,麵,還是什麼都不要
老娘被搞的好累
在我吃東西的時候又打斷我說要吃鬆餅
我想說快點起來準備,(這個星期已經看食譜看了很久了
應該ok)
但昨天看了冰箱明明有蛋,今早婆婆用掉了,我只好快點衝出去買
又想想我們做好還有一下子
就先買了麥當勞的鬆餅給阿丞吃
他原本還在玩,被阿威兇完,整個吃光光,欠駡嘛

IMG_7048

遊戲時間-->玩起小吉他
現在五月天變成爸爸的音樂
還去問叔叔要不要聽五月天,哈
笑y
他玩小吉他的樣子也太可愛,還會隋音樂搖擺
雖然有點吵,看他這麼可愛也就~

後來威去幫婆拿車票
順便買了三重無名刈包回來給我吃
蠻好吃的

IMG_7131

 

IMG_7080
我在家睡午覺,最近覺得累,阿丞也沒有吵我
一個人看電視
我起床問他
媽媽睡很久了嗎?
他點點頭
其實他也很ok

阿威回來
做鬆餅開始,雖然醜,但是丞吃光光

IMG_7053

問一下我媽配方覺得怪怪的又重新調整了一次,明天用


後來想想今天都沒帶他出去
我們去買個尿布就回來,丞應該覺得很無聊吧
不過這樣也到五點
時間過好快,但又沒有做什麼,我後來想一下應該是早上睡到10點太晚的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