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731

可能是因為昨天的阿丞很可愛又聽話
所以我現在很想他

在幫他整理衣服的時候
他自已也很有意見,東挑西挑
平常不穿的紅色衣服,也說要帶出去
還說紅色很亮,穿起來好看
(我和阿嬤聽到驚到,怎麼這麼會說話,紅色很亮怎麼平常不穿呢?)

爸爸說他乖乖吃飯
就買警車給他
丞:我要吃飯
吃光光

我在餵他的時候

丞:媽媽不買警車
爸爸會買(平常都老娘我在買呀~~~想到就覺得好笑,兒子好好笑)

吃完的時候立刻跳上床上去
大喊我睡著了
我可以買警車了
(什麼時候這麼積極?)

阿丞一直說要在阿嬤房間畫畫
我猜是因為前一晚他在我房間畫畫
因為畫到床上,被我打所以他今天一直不想去媽媽房間畫畫
他又說媽媽回房間
我回去房間忙的時候
他又喊媽媽來看我畫畫
這是那一招,我就快點丟下東西,去阿嬤房間

阿丞一直問,阿嬤房間可以看電視?
媽媽房間可以看電視嗎

我說可以呀
丞:我們去媽媽房間
去的時候,我突然想到他眼睛會眨(我現在還是覺得對他非常的虧欠竟然讓他看電視好久= =)
就說媽媽陪你看書,還是畫畫,還是玩車車
丞:排積木
我們出去的時候阿威回家了

阿丞很開心在那裡笑

因為他叫我要畫麥坤我說我不會

丞馬上,摀著嘴,顆顆的笑(笑媽媽,哈哈)

等爸爸吃飯完後

他們一起排積木

是排警車,消防車,我兒子好厲害

 IMG_9739  

之前有想過為什麼之前的我生活那麼精彩但卻沒有每一天有日記

現在每天都有阿丞可以寫

所以每天都來一下,哈

我偶爾會想之前的現在我在做什麼,或者上一年發生了什麼事

是一個很會反省的一個小孩(有嗎?)

有時看了也覺得很感激或感動

可以遇見阿威,可以有阿丞

也有婆婆可以幫我們照顧

真的覺得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