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知道為什麼阿丞一直眨眼睛
昨天晚上也是
我們真的好擔心
很怕是因為他眼睛不舒服或者怎麼了?
但我又覺得他是想睡覺(我也不知道)
後來抱著他他就睡著了
他早就想睡了吧
一直在歡
阿嬤說他昨天歡了很久,從早到現在
因為睡不飽但又不睡

回家的時候一直說我大便了
要洗,也一定要阿嬤
說不要媽媽
但明明就沒有大便(阿嬤一直看一直看)
後來阿嬤都整個脫尿布下來給他看了
他才好

我們進房間他說要畫畫,
我看到他畫床上,我說不要畫床上
但他還是一直用到
我捏他耳朵

他看了我很久,眼神很可憐呀

我就放軟了
但阿丞一直說我不喜歡媽媽
我討厭媽媽
(隋便你,哼)

我要找爸爸畫麥坤,不要媽媽= =
(隋便你,哼)

我們鬧脾氣= =

跳一下,今早騎車的時候想到兒子真的很在意別人有沒有穿衣服
穿褲子
那一天我要換睡褲.但又有點不太想穿
就等了一下
丞:眼睛是看著電視,但卻說,媽媽穿褲子好嗎?
我:笑Y 好拉

有一次叔叔在房間裡沒穿,阿丞跑去,也和叔叔說

阿叔你沒有穿衣服嗎?


哈我兒子好可愛

 

IMG_9718

米滋崎專業烘焙坊

台北總店

營業時間: 09:00-20:00
地  址: 台北市信義區大道路48號
電  話: 02-27267513

而且新聞有報導過吔..

我現在對這種事都不知道說= =

 

http://www.mizigi.com/cake

米滋崎蛋糕,沒想到網路上還蠻有名的,聽說乳酪蛋糕奶味不重

我回家吃看看好了

蘋果派也蠻好吃的

IMG_9708  IMG_9704

中午因為茂茂生日

去吃阿紅(又是阿紅)

但要2個2個坐,沒位子了,生意真的好好

這裡除了鉄板燒那一間,就是阿紅可以選了,其他真的沒有什麼太好吃

但鉄板燒又常常等不到呀~~

 IMG_97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