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嬤說阿丞大了一條大便 ,他覺得髒還是什麼,就跟阿嬤說要換褲子
阿嬤說又沒有用到
丞,堅持,還自已去找褲子

下午的時候說要換掉白色的衣服
他想穿藍色的
阿嬤說洗澡再換
丞:這衣服髒了

阿嬤說他很聰明,哈

阿丞昨天早上想到就哭想到就哭

阿嬤說可能是爸爸陪他很久,突然上班,他不習慣

所以一直在哭

(回家跟阿威說,阿威一直想惜惜他)他們二個也很好

IMG_8674

後來劇情急轉直下,阿威躺在我旁邊,阿丞突然用腳踢阿威

又踢到臉。比子= =

阿威又開始一直駡阿丞

丞在那裡哭哭

後來又跑去和爸爸撒嬌,阿威也沒事了

但換我對阿丞怒吼

每次晚上都要我駡才要睡

為什麼呀?

害我都會覺得對他虧欠

但不駡

又在那裡玩,是要媽媽怎樣呀

 

再上一天班我就要放假了,但心很煩

 IMG_86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