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晚9點睡了,睡的反反覆覆到了4點就醒了,逼自己在睡一點,又迷迷糊糊到了五點多

醒來準備吃早餐,新秘助理就來了,就開始忙碌的上捲子

這時婚攝也來了

上捲差不多時,新秘也來幫我化粧,助理開始幫我老媽和大姐化粧

六點多一直用到9點終於好了,新娘化好久,好累人噢

大家都準備就緒,阿嬸們也來煮湯圓

大姐和和我媽一直問怎麼還不來,害我好緊張

穿禮服我移動很不方便,有點討厭,我想要輕鬆的移動呀

家裡的小孩子們感覺都在那裡亂跑,親戚們也都來了

克威終於傳LINE來說要出發了,不久

到我家巷口放鞭炮了,好緊張呀

換我家這放鞭炮

霹靂啪拉

終於他們一行人來我家了,阿嬸在房門口一直告訴我等一下要怎麼做

跟著她喊名字,這時的我真的挫到不行,想說當作玩遊戲也可以

但莫名就好緊張,不久奉茶

這件禮服真的好大,好難移動,一不小心就踩到,也算簡單完成,(我又回房間)

後來又出來收杯子(這段緊張到有點印象忘了,就一直說謝謝就對了)

(又回房間)

不久開始要進行儀式,戴一個鑽戒和金戒指綁在一起,老公幫我戴在右手

我幫他戴左手金戒指,後來老公幫我戴項鍊,我幫他戴,項鍊有點難用,用了好久

加上我太緊張,一直沒有扣進去,還在那裡叫我媽用

結果我媽沒有戴老花也看不到,哈,這段真的卡好久,好好笑噢,我還大叫,媽怎麼買這麼難帶的

(真是個媽寶賴)

一切好了後,大家就開始拍照,克威家人比較害羞,所以我們沒有拍太久

不是每個親戚都有來拍,好險,因為我笑的好乾

後來我們就移動到奇真那兒了,還好都沒有下雨,老天對我真好

到了奇真餐廳新娘子又是被關在新娘休息室裡,開始換照型(好累)

還好我的朋友們都有進來找我拍照,餐廳也有送一飯一菜和湯來給我吃

我吃了二碗炒飯,好餓,不知不覺竟然12點多了,我有答應大家要12點開桌

害我嚇到,馬上說要出去,其實我的婚禮要求很簡單

就走一下就好了,也不要囉唆一堆,大家開心吃喝最重要

結果阿翰和莫莉突然玩了起來說要當我小花童,要走在前面,等到到了紅地毯又二人在那轉圈

完全不理我們,我那時有想打阿翰了

餐廳去找些花辦來說要給人灑,結果賴崑崑和他弟,竟然一個丟克威臉,一個丟我的臉

當下我就大叫了,什麼跟什麼呀,氣壞了我

在走紅地毯時,鄭鄭有大叫,新娘子不要生氣,害我笑出來,整個就消了

一坐下來時馬上和我媽說那二個小孩有多壞,哼

那有人這樣的

吃了二道菜後,主持人說叫我去換裝,反正我也吃不下,就去換了

主持人說換20分,有沒有這麼急呀

第二次出場,我輕鬆多了~想說走完一切就沒事了~

這次出場是金莎花和棉花糖,我先把一些發給我朋友們的小孩~

怕他們還要擠,結果還沒開始的時候,又是崑崑這小孩又衝過來,一人搶了20隻~

吼~他幹嘛這樣拉,連我家文文和阿惟都沒拿到

(下次會偷藏給他)

就這樣的走完了紅地毯,去位子坐時好輕鬆噢~手還是在挫

接下來就是敬酒,喝到肚子都是水,又好冷~

到了我的朋友和同事時,我也不知道我在大聲嚷什麼,整間都聽到新娘的聲音

好搞笑,回到位子,吃了一下東西後就想去找朋友玩了,老公也說好

我就開始和我朋友們開心的亂拍照,整場亂跑

小吉說我不改本身,HOLD住全場,當天最佳注解

有些認識的人沒去,是因為穿的太露好害羞~不好意思

不是和你們不好,要不然真想每桌都玩一下,但時間也一下就過了,馬上就要送客了~

新娘子當天未免也太忙碌了

送客就是狂拍照,嘻~

總之今天後來很開心大家來參加,陪我鬧,給我祝福

大家玩在一起,就喜歡的這樣的婚禮STYLE~LOVE你們!!

 

 

PS:老李說的:尤其第二次進場, 還沒走就大叫不要推我笑死我們了  

 小吉:丟花朵時她還翻白眼笑死我了好可愛

原來大家都有看到~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