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因為下雨,所以我們只有早上去扣司扣的行程
想買個電話,覺得很難用
沒想到新莊店的很少只有三款,我們都不喜歡

IMG_6754

一到COSCO兒子開始自已碎念我要買警車
我要買車車
我開始不耐煩對他大吼,如果你再這樣
就不要帶你出來
兒子有點委屈,不敢說,但後來看阿威好像OK
又小聲的跟阿威說
爸爸我要買警車
阿威覺得丞很可憐,就說好
丞就很開心在那裡(一直對爸爸笑)

回家的路上餓到說我們可以吃飯了?
早上出門叫你吃一點就不要
現在很餓的樣子,但也沒辦法,如果在COSCO說還可以買麵包
但偏偏就是在車上了,只能回家吃了
回家狂吃一輪
可能也因為他心情很好,有新的大腳警車
陪他吃飯
也馬上跟阿嬤說直昇機(飛來飛去的樣子)

IMG_6775

下午我睡一覺起來,兒子沒睡
我說好無聊
兒子說我們出去,我要出去,我說好呀~
我們二個就衝出去
但真的不知道要去那裡,丞一下說要找文文,一下說要找宥宥
連霓霓他都好了,打電話給我弟發現他們剛回三重
已經下午4點了,都不知道要不要帶去,又開始下雨

接著坐挖土機,去頂好逛逛,看到別人家哥哥推著小推車
開始跟著他的屁股跑跑
哥哥也跑起來
真的很不好意思,別人的爸媽在那裡,弟弟和我好像硬要站在那,加入人家的對話
(此時我真的覺得他喜歡有伴,但是是哥哥不是弟弟或妹妹)
但也沒辦法了,他就是老大

後來去看警車,終於可以放過路邊的哥哥了

阿丞很開心的繞著警車轉好多圈,不知道警察有無言嗎
後來一台警車開走了
阿丞跟他說BYE BYE
還說還有一台,哈,很怕二台都沒了

IMG_6792

回家樓下看到阿嬤跟阿嬤去隔壁三樓玩玩

IMG_6796   

IMG_68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