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桃鬆餅屋

今天阿嬤要拜拜,所以我們臨時說要出去吃飯,阿嬤也沒生氣

不知道為什麼阿嬤還是一付很累的樣子==

可能她都不愛睡覺,我猜

 

丞昨晚吵醒了阿威三次

阿威很生氣= =但也不敢泡奶給丞喝

丞肚子餓,但半夜要吃什麼?

 

反正11點多我們出發去南港,超少來這裡

 

  

那個停車場...嘖好爛

 IMG_6899  

鬆餅

  IMG_6900

看別人有車車也一直吵著要 = =

一直說媽媽我要車車

我要白色車車

我要警車

不斷的碎念,還一直看著別人的車

好害羞噢

 IMG_6863

飯超好吃,怎麼可以煮成這樣

 IMG_6901

汗堡上面也是鬆餅,超厚= =

阿丞超愛這個歐姆蛋

原本我們不是點歐姆蛋,誤打誤撞讓兒子喜歡,哈

 IMG_6865  

吃完後,兒子說要跑跑

我要跑跑,哈

IMG_6889

幫兒子煮水餃
兒子從房間衝出來說
爸爸
媽媽會煮嗎
我都笑了
怎麼什麼都知道拉

我叫丞叫威洗澡
第一次
丞說,阿威去洗澡,趕快去
我沒有教丞那麼多,只說去洗澡,哈
第二次阿威還是沒去
丞說,阿威去洗澡,不要滑手機了(我大笑,我兒子好酷)

IMG_6904

晚上兒子吃飯一下子要吃水餃,我幫他用,他又不吃

後來說要吃麵

威駡他

他吃不下也不敢說

一直想哭

也好可憐= =

希望我愛的二個人都相親相愛

IMG_68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