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前一天對阿弟很兇

昨天拋下一切,準時下班,回家好好抱他 

一早起床的時候,阿嬤有跟我解釋他身體不舒服,我就原諒他了,哈

也跟我說昨天阿弟在等我的時候

一直問媽媽呢?

阿弟都知道我什麼時候下班,哈

 

我們躺在床上的時候,我突然想起來昨天就問他

(其實我最近一直叫他全名,但阿丞都會說自已弟弟

我又想想那個月,還是叫他弟弟好了)

我:弟弟昨天媽麻是不是對你很兇

丞:很兇(轉頭趴在枕頭要哭)

  好可憐噢,我馬上抱起來惜惜

我:真的聽的懂嗎?那你有沒有想我?

丞:有很想,又很兇

我:媽媽知道錯了,不要在說了.....

 

真的又要流眼淚了...唉

 

阿威有買鎖回來

半夜阿丞又要過去找阿嬤

結果打不開,站在那裡,超好笑

當然我也是聽阿威講才知道

我早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