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件事情還真的是想了很久終於去做了

終於!!

兒子都不讓我們幫他刷牙

不是咬住就是哇哇叫

但我實在很怕他變成大鋼牙

像他的表哥們,哈

在加上我之前蛀牙實在太痛了,很怕兒子也和我一樣

但又想不到蘆洲那裡有牙醫可以用

想到鄭鄭之前說塗氟她女兒那間用的不錯,都很有耐心,以及也是別人推薦他的

我覺得她說話蠻實在的

所以就打電話預約2個禮拜後就可以了,之前聽說都要等2個月== 

image

很怕阿丞在那裡一直亂,還叫阿嬤和我們一起(實在很擔心呀~)

在之前每天我和阿嬤都有跟他說,會帶他去塗氟,打開嘴巴就好了一點都不會痛

接下來二個人都一直啊~~~

真的是孝子,哈

兒子這樣笑的時候好可愛

 image

預約9點30,我們8點30出門,大約9點就到了

早上出門前有幫丞刷牙

但他看我吃東西又要吃,給他吃一點點

到了現場又怕被醫生退貨,說刷不乾淨

還好沒有,那時候都不敢和克威說,我們又給丞吃了

我和阿嬤二人驚呆!

去到那剛好9點的人取消,我們就9點看,醫生非常專業的,

叫我們把丞用抱坐,躺下來,再把丞的嘴巴打開塗一塗就好

怎麼會這麼快

中間兒子只哭了一下而已

快到我嚇一跳

接下來30分鐘不可以喝水吃東西

 imageimageimage  

時間早到9點半已經處理好所有的事情,前進林口,威去拿葯,我和丞回娘家,和亂逛

->來接我們CSOCO->我再回林口,丞回蘆洲->我爸載我回蘆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