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606

回家的時候兒子已經很想睡了

因為怕胃痛就先吃飯

我和阿嬤在講話阿丞就因為要引起我的注意

開始丟積木

每次只要我和嬤在講話他就會這樣

或者不吃飯..

後來我要去洗澡,兒子馬上開始找我,並把他的積木拿在手上,要來我房間

超可愛,他想要我陪,我就想說陪他好了

 

嬤想說我要洗衣服,就在房間裡陪丞

 

丞一直站在門口媽媽媽媽一直叫

很可愛的

連阿嬤都在旁邊講就勾錐呀~~

 

後來我好了,陪兒子在那裡抱來抱去

把他放在床上

他就睡著了

IMG_8602  

他把消防車丟在地上我打他手他就哭了

丟在地上要做什麼...

睡前都很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