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可愛的文文說話的大爆炸

什麼話都會講,姑姑被他逗樂了

文講話臭淋呆,我有時都聽不清楚

但猜對後,又覺得好好笑

昨天説

我是賴煙文,我爸是賴佑東,我媽是我媽

我以為他講我媽,結果文講的是!!肥媽

笑了我

 

後來還要玩手機,我說要回家了,你不能玩手機了

文還說姑姑不準回家

(食指還比出來)

太可愛了,2碎多的寶寶,每天在那裡跑來跑去,好可愛

 

後來我回家打LINE的電話來跟我視訊,說大姑姑壞壞

就立刻要找我,文媽才幫文打電話

他就在那裡扁嘴想哭

後來問才知道,文洗完手還在洗手枱那裡沒有馬上下去

我姐叫他下去,才講一聲,他就哭了

文知道大家愛他很容易一點小事就很容易ㄉㄠˊ 

 

還有什麼事,我整個忘了,(明明有很多很好笑的)嘻

 

 不知不覺3月也快過完了

我又可以上傳照片囉!

2月的文文,每天我在吃飯時,都跑來說要吃,我就會用給他吃

吃的很開心,一直說我要肉肉,我要肉肉

20140207_174745.jpg

拍照會想比YA,哈

20140214_15112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