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丞的小車車

都因為中午他不喜歡吃隔夜飯,太硬了,又想睡,不收玩具

所以就被打。。。。玩具都被沒收

我只是去7-11拿個東西回來,就變成了這樣。。。人生

IMG_8080  

趁著兒子在睡覺

我們去家樂福一趟,後來因為想買麵包就騎車繞繞

看到高家涼麵,還蠻好吃的

最好吃的是綜合羹

IMG_8088

IMG_8087

回家兒子醒了,看到阿威還馬上起來跳跳(可憐的小孩)

想到爸爸兇他一直要打他,還討好他(這樣看人臉色。。OHHH)

 

阿威很好,丞醒了還讓我去睡覺(我老公變成大善人了)

我醒來後問丞要不要出去今天都沒出去

寶貝很開心

現在這葯局他很熟了都在亂跑,我是不是變成恐龍媽咪了= = 

IMG_8101

回家洗澡完我又有一段時間在自已的房間裡做事情

應該有一個小時,覺得好好噢(阿丞和爸爸感情好,我很開心)

阿威謝謝

 

阿丞洗澡完也開心,爸爸又要打他,我救他又被駡

 

後來阿嬤衝進去救他,哈

  IMG_81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