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是不斷的找東西 首先我要辦個東西要印章,找不到= =

後來今天丞要去看牙要健保卡也找不到

天呀~~到底在那里?整個家都翻起來...會在那裡?

 到最後都重用,真的找不到呀~

 我們在找的時候丞自已拿起拼圖起來玩.(為什麼眼睛很泡?)

找到10點都來不及看牙了

水電又來

就只好放棄

IMG_7983

在家裡覺得好臭,阿丞又一直要在客廳不回房間

我整個要抓起來了,去房間換完衣服就要出門,問丞要出去?

他說好,我們二個就衝出去

克威一直說我比子有問題有病,一直說很臭....真的臭

兒子單手開車,超帥

IMG_7998

葯局玩車子,他第一次就很力害吔,怎麼這麼棒

IMG_8020

後來我們去佳瑪買零食玩具,他現在一到那裡都會直衝二樓最後

知道那裡有玩具,他只去一次就知道了,在那裡挑了好久,原來要買TAYO(他現在也會說TAYO好力害,都沒人教,一直聽媽媽亂說)

後來選了POLO,彩色筆,蠟筆也是他的最愛

最後被我抱下來,現在他不想回家,我還可以抱他,以後抱不動,只好不去了= =

看到夾娃娃機很想玩

也一直不肯走

IMG_8025  

回來經過另一邊的車車也想玩,他看過其他小孩玩過也想玩

IMG_8043

 新的車子阿丞很愛,到處擺

而且一次抱都抱三台,好可愛

IMG_80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