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天氣很好,但家裡要整理後面,所以我們就都沒有出去走走

也沒有去吃好吃的東西

實在是太無聊了覺得很可怕吔

這種太無聊的感覺有時候會讓人一直想發皮氣起來

之前我看的同學寫的blog,((我在想逛佳瑪,那些有什麼好寫的))

現在我發現我也是在過這樣的日子,六日就是逛這些地方(但至少還有地方可以逛,我好正面= =)

 

一早8點吧,我猜,吃完早餐,我跟兒子說等一下帶你出去

他自動省略等一下,直接走到門口,在那裡一直等我,我只好快點換衣服,帶他出門

我們今天走去摩曼頓那要看丞的鞋子,但太早他沒開

IMG_2374

又往另一個方向要去uniquo買兒子的衣服,但後來我也買了一件大衣。。

經過7-11兒子想進來看,就隋他吧反正沒有時間限制

硬要兒子和opne醬拍,果然好可愛!!

IMG_2378

走到這裡真的很遠吔,兒子受不了,也沒有嘴嘴可以吃

他一直想吸東西,只好一直說要喝"喋喋"

重點!!u尼哭也沒有開,兒子累了,一直要趴我身上

我打電話給威,威說要來載我們

結果他來10點了,u也開門了,我們又逛了起來只不過手機放在車廂裡我就沒有拍任何兒子的照片了

-----------------------

他耍帥,要壁咚,結果手超髒,媽媽我大叫,(其實這樣好向很不好)

還好旁邊有水,我們洗手就好了

IMG_2418  

 等爸爸時亂拍

和丞出去時,只要對向很多人,他就會停下來不走

要我抱

或者說怕怕

我說跟他們說借過就好(但他還不會說)

其實媽媽都會在你旁邊,別怕,但會怕也正常,必竟在他的眼裡那些人都很大隻

IMG_2422

回家吃完飯午睡完,我們去佳瑪逛逛,有買了很多好吃的餅乾我有開心點了,哈

但這裡好多人咳嗽,我聽到都快嚇瘋了

圖:兒子一直來找媽媽,媽媽正忙著選餅乾

兒子真的很愛排貨類的東西,(像積木這種概念)

IMG_2429

他很愛我的被子

IMG_24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