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晚上丞和威睡,本來是我和要丞丞睡,但是後來就是泡奶的事情

我被丞嚇醒二次的事情,一整個很煩

克威因為這樣在那裡生氣一整天,也很討厭,(雖然不想一直說不好的事情

但是,唉~就是這樣,我們最近吵架的頻率真的高到不行,也不知道要怎麼辦

只要有假日就容易這樣 = =)

七點多丞起來叫他爸泡奶和換完尿布

我就接手讓威去睡覺

十點我們就出門去找喵喵了,我看兒子很開心的衝去,我都好怕他被貓攻擊

IMG_2295

 

IMG_2308

之後我們的散步路線去買花

買了心愛的玫瑰花

原本要走去長榮路,但突然肚子餓,又走回來吃肉粽和味噌湯,(丞很開心)

IMG_2327

後來去小公園玩,他很不知所措的樣子

也想和小朋友玩,但沒人要和他玩,我們還溜滑梯,(但我一個人很難帶他,他有一個還直接給我衝下去,哈,但有一個好心人,在下面幫我)

 IMG_2341

玩累了,再陪媽媽我去買飲料,就回家

阿嬤一直叫我用推車說丞丞走太累

小男孩就是要讓他走,運動呀~

阿嬤還問阿弟說

跟阿嬤出去比較好厚

阿嬤都推車你不會累

弟說,對

我們二人都笑歪

IMG_2337 

晚上,威放動感音樂,阿弟在那裡跳舞

超好笑的

這張照片,則是累了,哈

 IMG_23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