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相信不好的總會過去

雖然也許會很難熬還是會過去

正面力量

回家的時候兒子又跑來門口大叫媽媽麻麻

我一看他要吃奶

就不敢多做停留

進去房間後,兒子在門口大叫我要媽媽

超好笑的

後來讓兒子看巧虎,兒子非常喜歡一直要看

但我又覺得太近了,以及他都坐在地上,脖頸伸很長好向很不舒服

今天要幫他買個椅子

又怕他離太近,以後近視

要怎麼辦呀?

希望克威快點說服爸媽把桌子和地墊交換地方,哈

有時想想為什麼自已的家但兒子的人權好向放在最後面

WHY

image  

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