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克威在那說為什麼還沒有新的,的確也到了星期五了

時間過好快呀,就整天又忙又累的

婚禮的事,想東想西,在想要用佈置嗎或者要小物嗎

想半天,看了好多,但又不想花錢

婚禮變成HOLD姐果然沒錯

也因為婚禮壓力好大,都好想出去

好久沒有一早衝那裡了我們,今早也是六點多起來就要衝了

但是。。。威威就一直出不了門

還好大約9點我們出門了,想說千島湖那裡很難停車,我們就騎車去

想起騎車環島的日子,好像很遠了,但也才幾個月前的事

那天在騎克威才說真佩服自己可以一下子騎到花蓮去,現在騎到石碇就累了

現在千島湖很好找了,到處都有指標,路愈走愈小條,我們到的時候己經蠻多人在那裡了

真的蠻美的,但這點很小,大約拍了幾張就差不多了

今天是大晴天,來這裡拍好美

湖水是藍的

P1340717  

看完這之後,我們往八卦茶園去但又好渴,看到一間店就進去買個東方美人茶

好喝,在這休息一下

往茶園那去,很漂亮,克威心情也好了起來了,哈

 P1340738  

在那裡看到有人有賣茶葉蛋走去買,但去到裡面又想吃豆腐冰淇淋

看到又想吃麵線,結果三個都吃了,麵線好香不愧是手工的

P1340744  

 在這裡也可以看到翡翠水庫,風景很好,但正中午才走一下

我就受不了,不想走了,騎車本來要去北安步道走走,但到了又開始發懶不想動

就沒走了,想回家了

 P1340729  

下山時克威說找間店好好吃個中餐吧,我最近腦子裝不住東西,想不到要去吃什麼

今早經過金峰很想來吃,就說要去吃,結果一到那裡人超多

我們二個不想等,但也不知道要去吃什麼

一路又到了西門町,又熱又想睡呀,想到一妃說過的建宏牛肉麵

就去吃看看,走了一段,原來這是之前鄭州路搬過來的

好大一碗,才發現我只想吃牛肉,應該要點牛肉湯,不要加麵

這裡吃麵還送飲料真的不錯,還可以加湯,難怪生意很好學生超多的,但口味我不太愛,太淡了

但牛肉好好吃說,筋也好Q

在西門町逛了一會兒(找不到MUJI嘻~)

 

後來克威突然想到我一直想去松山文創館,就衝了

這裡好大噢

一進門就看到大黃蜂實在很帥

這裡人還蠻多的,展覽也蠻多的,可以混一下時間

P1340773  

很多小東西可以亂拍,也很可愛,還有懶人沙發,可以休息一下,不錯

P1340798  

旁邊就是誠品,想去買吳寶春麵包,但人好多噢

想到之前去高雄吃,好好吃噢~

整個誠品也很漂亮,但人也很多,和週年慶差不多,沒什麼耐心的我就隨便看看就走囉

這整片綠牆好美

要是小吉來一定狂拍

P1340819  

這裡很好,我很喜歡,也很喜歡克威把我想去那裡都記起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