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沒有開車就不到了古宇利大橋

(說到開車,哈,因為這次是右駕,大李整個非常的緊張

在加上路不熟,導航也沒有很ok

第一天他就有點用到,開始怪我睡著,哭哭==  

後來我們在去水族館的路 不知道說了什麼

哈,才發現用一腳就好了,這是我們沖繩小回憶,哈)

 

那時候在排行程時大李一直說古宇利很多人推

但因為我都沒有做功課

也不知道上去會是個什麼東西和什麼東西

沒想到來這後

每天失眠就查了一下要去的景點

哇哇也太美了吧

image

 

image

 

image

走到心型礁岩的路,非常的難走呀

但在這裡遇到好多台灣人

原來現在是退潮時候,可以下來岩石這裡走頭

image

水很清徹看的非常多海膽

好想吃呀!!

我會被抓吧 

image  

  走完這個我累癱了,又想吐中署開始想發作生氣,哈

太熱就這樣咩

還好接下來就去飯店可以睡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