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航的飛行時間有時候就不是太好尤其是回程

去的時候還好早點出發還不錯,(這樣兒子覺得我們去上班,也不會覺得分開太久)

只是回來的時間就比較不好了

這次坐了二家不同的 廉航 蜜桃(我老公一直說蜜桃)和虎航,覺得虎航好很多

也因為坐的蠻舒服,不覺得2小時好久,去的時候就覺得好久噢~

 

早上8點多的飛機我們大約5點多就起床,還要去停車

停車這件事也是蠻麻煩的,搞的我都要瘋了

還好克威有做功課

 

總算也是蠻順利登機,還有非常多時間可以逛免稅店

但覺得免稅店變好少東西

image

一下就到沖繩因為我們有買前面的位子加2百多吧,所以一下就出來

好開心呀,我實在不愛在那等來等去

image

到了機場我真的好餓,實在無法按原定計劃先去取車再去吃飯

我就要在機場吃,克威還覺得機場東西又貴又難吃

其實不會,台灣的不一定

沖繩的麵好吃!

image

我的是生魚片+山葯泥,實在太好吃了

image

開始我們尋找電車之旅

image

找到了吔

image  

 也租到車了,但是。。。。我沒拍照

租車時也順便買了水族館的票

一路開到飯店,因為右駕,威很不習慣也不知道怎麼左轉,就用到安全島

一點點而已

但他覺得還是要叫警察好了

飯店的服務人員真的很好,有幫我們打電話

image

那時候走超過時有發現琉球的牛就在這裡附近

我想直接走過去登記也不錯

晚餐就吃這個,不用再想了

五點開門,我去排,六點才有位子,再去lowson逛逛老公也處理好事情來找我了

image

 超級好吃的,我們二人都點套餐吃一萬日幣

台幣三千,可以吃到品質這麼好的牛,雖然不多,但覺得蠻開心的

入口即化呀

image

吃飽之後,我們走到後面去看海,好美的海噢

image

MOOM BEACH

image  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