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回家阿嬤說丞比著帽子說"這個"

要阿嬤拿帽子

 

回家時兒子等我洗好澡衝來找我

這一次不一樣

臉貼臉很緊,脖子也抱很緊

連阿嬤都說抱太緊了吧

第一次貼這麼緊吔

 

最近這幾天只要想睡覺就會跑去自己睡覺的房間

超力害的

前天晚上在我房間想睡覺,就跑去門口那裡,開門要我讓他出去

我說不要出去玩拉

在房間就好

他跑來床上滾來滾去

又去門口站著

我把門打開他就衝去睡覺房間要爬上床

衝上去第一件事就是去抓兔子和羊頭,超可愛的

 

關於睡覺這件事我真的很頭疼

白天都讓他一直睡

那一天假日在家裡,我說是不是應該把他叫起來了,我婆又說要讓他去睡

(當然我沒聽他的)小孩就是要正常吃喝睡,唉

 

 

大李回家,我叫阿丞抱爸爸

他不理他爸

我把他抱過去,還用腿踢他

我第一次看到,原來前一天大李兇他

阿丞也太會記恨了吧

都一天過了

結果父子二個一整個晚上都在鬧脾氣

我有想過以後我來當黑臉吧.....

要不然他們二個要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