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日

要休假的前夕
去買了露意絲當明天早餐
他們家東西好吃

 

雖然不是在4/2日連假當中

但實在太開心了

所以還是想寫一下

這一天我好朋友生小孩了

原本以為她在騙我,因為今天是愚人節呀,一整天一直提防大家整我

所以聽到她說生小孩了

我想應該是整人的吧

多年前我和小吉也連手整個李芳怡.說小吉懷孕了

所以這次就覺得不是真的

沒想到是真的

我實在太開心了,哈

懷孕過程實在太辛苦了,還好生的時候很快,哈

現在終於可以安心了我,哈

178645844.jpg  

4/2日星期六

哇,太驚訝了,我老公竟然問我要不要去看魯冰花

哈,我們好久沒有這樣的約會了

但我們要出門時,婆婆起床時說兒子又到四點才睡,omg

臉也很臭,好可怕呀,我們要出門很怕被電

但是在家裡兒子在睡,是能做什麼?

所以還是出門,哈

我們車停在動作園站的貓纜,坐貓纜上去,貓空站

我和大李第一次一起坐貓纜水晶車廂

但因為和別人一起坐所以有點不自在

覺得上去好久,可能本來就久了,還有點頭暈

也不知道為什麼

去到那後,非常多人要去看魯冰花,所以跟著人群走就對了

原來真的有魯冰花

他小小的

我想如果沒人講我應該覺得是野草吧

and我的手機對焦一直有問題,也不知道是不是阿丞玩的(應該也不關他的事,哈)

總之,可以和老公出來好開心吔

回家11點,大李去拿葯,我回家就把丞丞給叫起來了

要不然覺得晚上可能又來了

 

答案:好像又是四點

 

 

幫寶貝買了一雙新鞋鞋
很苦惱吔
最大到13.5
他已經很剛好了
本來想買大一點
讓他可以替換
但那最大就這號碼
後來要去那買呢?

兒子穿大眼先生好可愛
大家都說太大
但我覺得還好

我原本想和兒子一起搭配的大眼先生才太大哩

178645844.jpg

 

4/3日星期日

今天的行程是回娘家

我想要去逛MALL

原本想說A8比較近,要去逛那裡,小弟還說要載我去

在門口遇到大弟,他問我要不要去逛三井可以載我去

(金剛送我一包L的尿布)

立刻變心去逛三井,哈,老天聽到我下單了,我終於逛到了

林口變的不一樣了,我都沒去看過,哈

剛好沒什麼人,去那都不用排隊,覺得好開心噢

還吃了GOIVA的霜淇淋,實在太好吃了,哈

兒子睡到嘴巴都開了

半夜不睡的孩子= = 

原本想買杯星巴克,但人也太多了,回到我們家那再買,所以我又抱著兒子出去了

原本想讓他走,消耗體力,但沒想到他什麼都要摸

落葉,狗屎之類都好好奇,也不喜歡讓我千手

搞的我好累呀

累到我無法幫他拍個照,這是第一次出去走吔

在蘆洲都沒有這樣的環境可以讓他走(但我後來想到也許永安南路那裡可以)

 

一直到了晚上都幸福快樂

後來兒子因為跌倒,不爽

又大便,被阿嬤抓去洗屁股,分離焦慮

又洗澡

一直哭個沒完沒了

也開始又秥著媽媽模式啟動

 

10點多睡原本想可以一覺到天亮,11點半起來開始哭哭

我想是做惡夢吧,一直叫弟弟醒來,後來他醒來吃奶完又開始想出來

明明很想睡,一直說找哥哥,找哥哥

出來客廳就笑了,我總不能一直在外面,我好想睡

就把他帶進來,開始一直哭一直哭,哭到2點。。。

二個小時過去了

我只好投降,把他放出去外面,他也不行,剛好舅舅救他

兒子一出來,開心的笑了,也太得意了,哈

好好笑

算了拉,後來就把他放嬰兒床內,讓他自己玩,我睡在客廳

後來當我再醒來,兒子不知道什麼時候睡了

 

4/4日兒童節

兒子整我,一整天都秥在我身上

都在哭哭一早醒來一直亂到10點背他出去才好

(媽媽經神崩潰)

大便大一整身,幫他洗也在哭哭

一直對我媽碎唸

還好後來兒子小睡醒來有比較好,我們又出去外面走,他很開心

 

阿宗要載我們回來,變成要提早,因為他要去接機

要不然還是想再帶兒子出去走走

覺得這裡有地方可以讓他走很好

 

而且我也沒有去逛A8

我想一天一MALL呀

回來後阿弟狂想睡,回到他的床,他超開心,一直想睡

五點威姐來蘆洲住一天

七點多克威回來蘆洲了

(威威有帶潤餅給我吃)啾~

我愛吃潤餅(要好吃的)

 

(跳)為什麼兒子最近常打自己頭?

WHY?奇怪吔

 

4/5日星期二

這週只要上班三天,還蠻好的

有沒有以後都這樣呀(做夢),連52我都要上班

這一天我們要去吃圓山

雖然我比較想吃的是圓山的港式(大家好像是推這一家)

但是呀但是,大胃王一家怎麼有可能吃小點,吃不夠呀,哈

但沒想到也很好吃

我愛牛肉

這一次算第二次來圓山吧,也覺得好新奇

回家2點多

4點帶兒子去外面走,他很喜歡,我們以後可以不用騎車到河濱去了,這也可以走走

河濱那裡空氣好,如果可以去那裡更好

好喜歡我們阿丞好搗亂的樣子,我都好想笑,哈

連假這幾天完美的結束,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