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10
媽媽我偷空來寫一下星期六日發生的事

這六日二天丞丞的語言突然爆炸
會跟著人家話尾說
他酷酷嫂,阿嬤說了怎麼酷酷嫂

他就講了酷酷嫂

非常清楚

我和阿嬤在幫他穿衣服,我說你要給人包布布呀
他也突然說了包布布

星期日早上也突然說好呀(台語)

感覺以後兒子是國台語都會溜溜講的人

星期六一早背兒子去買鞋子
這幾天因為他要在地板爬的事,我和阿公二人有點不開心
我也在想他腳會冰
幫他買個室內鞋
回來後他非常喜歡
會一直想摸那鞋子,抱著

克威非常的愛阿丞
丞他很愛羊頭,他一下子買了二隻在加上之前的2隻,一共有4隻了
其實這個家族的阿丞一共有六隻
有時覺得阿丞好幸福
我們都太愛他了

上星期他長牙一直嚶嚶叫.也不舒服
這星期下面小犬齒冒出來了,二個小白牙好可愛
現在為止長了8顆了


這幾天阿丞狂和爸爸撒嬌
克威整個很開心
秘訣是照顧他時不要滑手機,丞都會一直偷瞄我們
如果發現我們也正在看他
他會非常開心

今天早上餵丞吃粥吃的很好
想說晚上再餵
但沒想到他不吃
我就奏他了
到了很晚才發現是克威算錯時間
難怪丞丞不吃

星期日那一天他也不太想吃,我想可能有陰影了吧
等他想吃再說吧
要不然怎麼辦

不過他看MOMO姐姐們跳舞都很開心
以後會變成電視兒童吧

星期日克威不想出去,我和丞出去走走
我真的很討厭走在路上前面的人抽煙

星期六陪兒子睡,兒子跑來親我,實在太可愛了,是一直嚕過來的那種 
晚上克威和我說他被兒子狂親,我說我今天也有
哈,二人因為兒子的吻非常開心




其實好像還有很多東西想寫,就先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