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訂位的店就是要平日吃

這一家日本くら寿司(藏壽司)迴轉壽司,超級超級難訂位的

我APP都不知道下載多久了

但因為他要12點訂才比較好訂,但我10點就昏睡的人

這對我來說實在太難了

但還好我們還是有很深的緣份

就在今天!!!剛好在這附近我也突然想到他,所以就吃到囉,哈

 

不知道以後BLOG會不會被FB取代

現在人沒有人在寫這種的都FB打卡打一打就好了

但我這人就愛回顧

雖然FB會跳出上一年的今天,但我要的不只是今天!!!我要一整個月,哈

也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有感而發這些事

也好希望以後的自己還有時間可以記錄小寶貝和我們生活的事

 

今天中午來這裡很幸運不用排什麼隊

現場抽號碼牌一下等沒有幾分鐘

IMG_8063

一開始店員會教大家怎麼使用

拿盤子

IMG_8054

 

上方也有螢幕可以點菜

IMG_8056

接下來是今天點的菜一盤是40元,如果是貴的,下面有2個盤子

真的新鮮又好吃!

唯一比較不好的,就是今天剛好遇到台北的水不能喝

所以就沒有熱茶可以喝。。。。。

IMG_8051

 

IMG_8053

  

IMG_8057

IMG_8058

IMG_8060  

真的很好吃!!!

接下來我們就前進微風看電影了

不可能的任務第五部((從第一集看到第五集我果然老了))

在微風我想吃個甜點,都沒有什麼吔, agnes.b cafe則滿滿都是人

被大雨困住的我們

就只好喝個星巴巴,還好星巴巴還有位子((小幸運))

星巴的檸檬塔也是不錯的選擇,只不過用這紙的盤子,有LOW(((哈)))

IMG_8065

每當我害怕或者擔心的時候,他總是知道,還會想陪著我

雖然知道很多事,人都是要自己面對

自己明明非常害怕,但還是得硬著頭皮去面對

內心總是要這樣告訴自己,不要緊張不要害怕

還是不自覺的會發抖

但總有個人會讓你很安心可以在一旁陪著你

感覺自己不是一個人,謝謝你

我親愛的老公

想到這一天還是對你非常的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