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Mantraband悄悄話手環】
LIVE LAUGH LOVE 生活、微笑、愛

克威送我的  

最近加入了一個沙發選物FB社團

好燒錢

看到這東西覺得蠻喜歡

剛好克威問這個情人節想要什麼

我就說這個

剛好也可以讓他選字

他選了這個

我問他為什麼

原來是因為3L

我們的英文名字都是L開頭

這個也是

還有希望我每天都可以開心笑

 

所以選了這個,SWEET

玫瑰金

IMG_8100[1]  

對!有一顆痣就是我本人的手

IMG_8102[1]  

我發現我的飾品有的沒的,都是克威送的,他對我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