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我也忘了幾個月開始我就有擦妊娠霜

我和別人不太一樣,我大的是那裡和我親近的朋友就知道(是那裡)

所以很早就開始擦妊娠霜了,也用了好幾種,我這裡強推的都是乾皮膚專用

經人體實驗,克蘭絲的這一個俏媽咪組合,但是以我這個超級乾皮膚人在加上孕期遇到冬天

其實好像一開始秋天就不行了,跟季節好像沒什麼太大關係

克蘭絲的白色擦了還是會癢,所以後來我就幾乎沒有用,都用身體調和護理油

這罐就很好,香味也不錯

BEAB07-A90059U21000_53b3e907baa1b  
第二罐用的是叫小吉在義大利蕾利歐買的妊娠霜

那時有問鄭說她用那罐,有用嗎?她說她用這個

小吉蜜月時我就請她帶一條回來

這條的價格台灣是*2在賣,所以很划的來

也很好用,滋潤度也夠,不過香味有點太濃,我是還好拉(克威說的)

那時應該包個3條才對,我沒想到我用好兇噢= = 

那時以為自己會很省的用,或者說到3個月才開始擦

但是沒想到。。嗚~一切就是這樣

 

 unnamed  

後來上網又看到蠻多人推的Bio-Oil 百洛 美膚油

最近有在用,原來這原產地在南非,孕婦可以喝的茶也是南非茶

是說南非有這麼關心孕婦噢

最近在用,覺得還可以,但沒有克蘭詩的油滋潤

其實後來癢起來,我不管什麼乳液都拿起來擦了

DDAB8F-A90052XQY000_53a7a9a5e95c4  

還有一開始我恥骨就痛的要命

一直有拉扯的感覺,上網查才知道是恥骨痛

想說這也太痛了吧,在一次逛嬰兒用品,老公買了六甲村的拖腹帶

現在6。7個月,用起來很好,反正早買早享受

IMG_0191  

還有這條孕婦必買的哺乳枕,以後小寶寶可以哺乳躺在上面

現在晚上抱著,可以減輕那肚子壓力

但後期還是不太夠力,我猜是因為太短的關係

美國那個SL那牌是比較長,但還要找代購我整個很懶的用

(我連媽媽手冊可以去換東西都懶呀~是為什麼會這樣,哈)

想說台灣買買就好了

 - 9種用法與說明- 
1.媽咪哺乳枕/將樂活枕環繞於媽咪腰部後扣上,讓寶寶躺在前方枕上,能減輕肩部及手臂負擔,哺乳變得好輕鬆。
2.產痛減壓墊/將樂活枕扣好平放之後坐上,可幫助自然產的媽咪避免壓迫到傷口,舒適、透氣可舒緩產後的不適。 
3.安心側睡枕/拉直後環抱,能增加睡眠時的安全感,幫助媽咪一夜好眠。
4.寶寶固定枕/能將寶寶固定,以方便媽咪更換尿布或衣物,或讓寶寶躺靠,避免後仰或側倒。 
5.腰背舒壓枕/可填補媽咪的背部與座椅間的距離,減少因需久坐而引起的不適感。 
6.舒適睡眠枕/將樂活枕置於頭部底下,恰當的軟度能讓媽咪舒服睡著(建議小睡時使用)。 
7.柔軟抱抱枕/坐臥時環抱樂活枕,能增加暖度。 
8.柔軟腳墊枕/將樂活枕置於腳下,能幫助媽咪減輕腳部壓力。
9.肩頸暖暖枕/天氣較冷時,可將樂活枕環繞於媽咪頸上,幫助頸部保暖。

bb36b  

最後一個就是孕婦用了會上天堂的

漫步在雲端,一直水腫和抽筋,就算有吃鈣片也一樣

(我有在想要加鈣片的量了,要不然也不知道怎麼辦)

老公對我很好,知道我腳一直不舒服,看到很多孕婦都推薦品木宣言的漫步在雲端

就買給我了,擦完真的腳輕的可以是自己的

 我沒有想到我的腳會這麼嚴重,一個晚上抽筋2次,好可怕

第一次發生還不知道是抽筋,痛到哭了起來,還好克威有醒來幫我按腳

媽媽真的好偉大說,也很感謝老公這段期間對我無微不至的照顧

IMG_0229IMG_0227  

 懷孕這件事就好像冬天飲水,冷暖自知,不管什麼事,別人的幫忙,身體的不舒服

小孩在身體長大的感動,點滴感受在心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