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真的很好笑,我每天回去他都會說,姑姑我要玩你手機

我當然會說好

但昨天我拿新手機回去後,我還是拿S3的給他,他看到我的就說姑姑那是什麼

我說是新手機

文:那我要玩那隻

我:我這還沒有下載遊戲

文:好吧

3  

隔一天,回家,我連忙把我的S3給文文

姑姑我要玩你新手機,你有用新遊戲了嗎?(很急的狀況)

我:還沒

文:為什麼

我:只有姑丈會用

文:只有姑丈噢(說完只好又拿起S3起來玩)

一邊吃姑姑孝敬他的餅乾一邊玩遊戲

IMG_0063  

看到姑姑在拍說不要拍我

IMG_0067  
  

唱歌唱到開心學姐姐舉手起來

IMG_0014  

最後一張終於有看鏡頭了,但那個眉毛是在憂鬱什麼

IMG_0034  

 以上是唉6的拍照,真的比我的S3好太多了

(廢話,因為他是新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