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20_175118.jpg  

我好朋友景琳,今天終於結婚拉

等了她好久,終於變身幸福人妻了,哈

她在我家算是很有名氣的人

大家都認識她,哈

之前我們在學校其實不是同一群的

但她心很好都會載我一起回來長庚地區,我們二人那時都打工

所以整天在趕5點,現在回想起來,實在是有點辛苦,把自己搞成這樣是要做什麼

畢業之後我們很少聯絡,後來到了2009年有一次約吃飯後,接下來出來玩後

發現還蠻合的,家又住附近,我就成為了景景團的固定咖了

到處去PAPA走,認識彼此的朋友,無話不聊成為了好朋友

現在回想那段日子覺得還蠻瘋的,但也是因為這樣,現在回想起來,才覺得對方陪彼此那麼多

後來我們彼此都談了戀愛,差不多時間也步入婚姻

更有聊不完的話,當然很多都是我在出餿主意,哈

 

在此祝福我的好朋友,在婚姻之路幸福快樂

 PS這次沒辦法去新娘室或去你家看你,實在好可惜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