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很愛這些裝置藝術的我

知道華山有放這些可愛的南瓜就很想要來看

剛好早上吃完早午餐,問老公要不要去和我華山

他說看狀況,哈

但後來狀況解除了我們就可以去走走囉

覺得實在太久沒有走動了,雖然我也是走一下就累的人

但愈到後面還是想說有體力時,多動一下

要不然好怕沒力生

小小的一片南瓜田,全部都是人,南瓜旁也都有人

DSC07118

DSC07134

最近變胖到一種境界,實在很不想拍照,但是又想說留一個紀念。。。

總之心情毛盾呀

DSC07123

之後我們整個華山大亂走,覺得這裡真的還蠻美的,想到我之前跟小吉才愛到這亂拍

哈,好三八噢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