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好幾天了,都還沒有寫一下最近發生什麼事,但也好像沒發生什麼事

就咻咻的時間過好快(其實只要身體沒有不舒服,就會覺得時間過很快)

一下子又要放假,YA

175469964.jpg  

想到好久沒有跟老公早午餐約會

原本想訂中午時段,太晚訂了,都滿了

就只好一早跑去台北吃,對我老公和我來講

有點累,但偶一為之還好拉,哈

這次選的早午餐是貳樓,原本想要選椅子或者是樂子

樂子是水波蛋,椅子是漢堡很好吃的樣子

但是貳樓的牛排我又好懷念,老公也覺得早午餐最好吃的就是二樓

所以就訂了這間

但我訂到的位是早上9點

哇,好早,但還好我也是早晨人,七八點就會起床的人

一樓有麵包店,本來想吃完再來買,但是後來人也太多了就不想買了

DSC07090

我當然是點骰子牛早午餐,但其實他不是骰子,他。。。我不會說

DSC07093

 

可以選二種飲料,我們都選了果汁,另一杯可以續杯,我點檸檬綠茶不錯喝

老公點的咖啡也好喝

DSC07108

我的骰子牛早午餐

牛肉變的有點薄了,不是骰牛呀~可能之前吃的太完美了,現在變成這樣

怎麼有點不習慣,但也是不錯了拉

上面的炒蛋我覺得比牛排還好吃

牛排上面有淋起士醬,下面又放薯泥,最後一層才是法式土司

這想表達什麼,三層混搭,老實說有點噴的FU

我喜歡分開呀,每個人都有他的味道,硬要強求在一起是做什麼,又不是漢堡,簡單不好嗎

講了那麼多,可能是盤子太小吧

他們薯條也好吃,我最愛吃脆薯了

DSC07109

老公點了水波蛋燻牛肉,也不錯,旁邊又是薯餅和薯條,總之他們是熱愛馬鈴薯

DSC07111

好久沒有吃早午餐,真的好開心呀,哈

仁愛路這家環境很好,空間也很大,我蠻喜歡的

之前去敦化那間空間好小不好

這篇文章不知道為什麼寫了好久好久~

 

arrow
arrow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