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呀最近一直重複穿這些衣服好仙噢

一開始知道時到3個月,衣服都還可以穿之前的

但唯一有變化的就是胸部,還有晚上的肚子因為漲氣大的不像話

太緊的衣服,和褲子都會不太舒服

所以一開始我幾乎都穿之前買的比較寬鬆的上衣

知道我的人一定了解我這種的衣服很少呀

我幾乎都走貼身秀身材路線呀,哈(在不要臉什麼)

到了第三個月可以感受到褲子好緊

短褲什麼也都會往上提,穿起來好糗

鄭鄭剛好給了我二件孕婦褲,一穿想說也太舒服了,我到底在幹嘛

在那裡搞的自己累的要命

想說等肚子大起來在換就好了,真的是想太多了

後來上網搜尋了一下,原來好多人也是在3個月突然間,就穿不太下了

雖然肚子不會很大,但是偶爾有漲氣什麼的,就會很緊,正常的己經無法穿了

之前每天都沒力氣,只想睡覺,過了3個月真的好很多,現在終於有點體力還有不嗜睡了

假日幾乎快要24小時都在睡了,平日也除了上班,一回家就睡

那時整天都好羨慕懷孕不用上班的人,可以在家睡覺

所以也沒力氣去買衣服或者上網買衣服,等到現在3個月了,我終於恢復了

本來想說繼續買有鬆緊的褲裙那種

和鄭鄭討論了一下,她說現在就直接買孕婦褲,可以穿到很大

後來查一查大家都推薦蔓XX舖,大家是說上衣不OK,但下身還是可以

我滿心期待的訂二件

但二件都不行,退了貨

再問了一下鄭鄭,她說棠棠媽咪

我去看了一下訂了3件褲子,都不錯,穿了也舒服,價格也很便宜

04520001-1  


是跟Mamaway比拉,我想說等冬天再去買幾件來穿看看

上衣的部份就不知道怎麼在網路買,看買起來很大又醜

想說還是去試穿比較準,就去附近的小店試了好久,買了一件上衣和洋裝

真的覺得好難買衣服,覺得自己好醜

為什麼好多媽媽只大一個肚子,手臂和肩都不會魁,四肢也很細

一般的洋裝穿起來還是很好看

偏偏我就不是。。。。

 

我整個孕期也不打算買太多衣服,想說這是過渡期,但也想要花點小錢

還是漂亮呀,誰要自己醜了拉,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