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不知道在長什麼,好白爛噢我

以下是流水帳開始

早上克威去基隆辦事情,突然手機響了,說是快遞,我想我買的東西都寄去娘家呀

到底還有什麼東西,後來一想

難道是克威給我的七夕情人節禮物,開心的下樓拿東西

發現,登愣!!是之前富邦卡送的莎莉保溫瓶

雖然我也愛莎莉,但這時候來只有失望,拿上來連猜拆都沒拆就放那裡了,哈

 

後來克威回來後,吃完飯他說,晚點去信義新光,哈

本來也有想他是不是要買什麼,就問了詳細一下,他說要去買潘朵拉,(太開心了)

 

我們二個阿呆呆以為去了新光可以馬上就買到

沒想到,晚上八點了,那裡還是超多人,把整個專櫃團團圍住,還要抽號碼牌

要等13個,想說等到好都十點了,看了一下他們官網,旁邊的信義誠品也有櫃

我們就快速移動到那裡,好險,沒有什麼人,(但過了不久新光那裡的人也都來這裡,包圍這了)

我們很快的決定要了什麼,所以一下就買好了,也是因為才買一個珠,二個夾扣(老公當下還叫我買二個)

還好老婆很省,哈

大家喜歡他們的原因就是因為每個CHARMS都有自己的意思,可以變成自己專屬的紀念品

小姐包裝的很漂亮,還有個蝴蝶結,嘻

20140802_222551.jpg

 

盒子也好有質感我看別人之前的網誌,不是長這樣

DSC06611.jpg

 

 

這個扣夾,是我老公選的,黑心愛心扣夾是堅定不移的愛(我媽聽了都想笑了,哈)

中間的是很想要有個哈哈

最旁邊的紫色鑽,是鑽多多

其實有想買熱汽球,因為那是我們求婚的地方,哈,戴在身上,感覺不一樣

但長榮就有了,下次有人要出國在跟我說噢

20140802_222646.jpg

  非常感謝我老公撒大錢,送我禮物,啾


     http://www.pandora.net/zh-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