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迷上韓劇九回時間旅行

15141bd6bb8a4f  

 

ohhhh男主好帥噢!台灣好像都沒有類似的人材,長的帥又有身材,哈

還有尼泊爾好美好美,我想到我高中一個朋友也去尼泊爾渡蜜月拍婚紗,真美

喜馬拉雅山我也好想去說~

 

這編劇真的很力害,想必她覺得喜馬拉雅山是個有魔力的地方

每集都有意想不到的事發生,讓人馬上想看下去,

為了後悔的事

去改變過去

變成一一個自己什麼都失去的自己

什麼是最好的安排

在不同的時空年紀做的決定,影響到之後的人生

 

有時在想如果回到過去會想讓自己做什麼事

我覺得是好好讀書吧

至少一次讀完

高中之後我就不知道我在做什麼

直到二技是我自己很想去讀

醒吾的老師也真的很好

突然寫起回憶錄了嗎,哈

有時和克威聊起天來才發現,我們有時在同一年同個月份做過一樣的事

那個時間去過墾丁

在台北那裡

我好朋友的學校和他讀同一間

但他就從我旁邊經過,我們不認識就像個陌生人

在很久很久以後的未來

因為一個小吉同事朋友

我們認識了

每次想起這件事,真的覺得太奇妙

 

ps看了之後都會回想自己20年前的事還記得嗎

13歲的我,國中應該一片空白,每天都被打,或者不要在讀那一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