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60EE32-4309-451B-A08B-0D3DF4C85218  

 

之前要去泰山阿威覺得太遠了
這一次找了景康牙醫在徐匯那裡
我們二個人洗牙,丞塗氟,早半年就預約好了
要等到假日又是這個醫生真不容易= =


但早上起床忘記丞塗氟完半小時不能吃東西
之前還說45分鐘,所以我就突然嚇一跳

丞還沒有起床,10點要出門
威又不知道在那裡的樣子9點半說要出門來不及

趕快把丞叫醒,叫他吃東西

威又在那裡一直唸我,看了好煩

又說我都沒有叫阿丞
還說我嚇到他

我就講話很大聲啊, 大家常被嚇到我也沒辦法
我還不是很常被婆婆嚇到
他講話也很容易突然大聲啊 = =

後來我們就大吵一架,我們二個就取消洗牙

但後來就好了拉

後來決定等10:45分丞的塗氟就好了

去到那裡說還有時間,以及後面的人取消,可以看一個
就決定看阿威

丞的塗氟很快就好
我在那裡很安心,沒想到後來阿威也好了
醫生說還有時間= =威就叫我去
我完全沒有心理準備,但洗牙真的好酸

牙醫有強調他已下手很輕
我有感覺

他用阿威有一股氣勢=  =

但我還是很酸啊= = 
好冏


後來又有照X光,有一個蛀牙,又有,好煩噢

明明已經很注意了

結石超多,我潄口還是覺得嘴巴有,嚇到

哈哈
還好有來用

走下來快12點想說吃個什麼再回家

看到無敵家好像不錯
就來吃吃,

威很適合餵麵給丞吃,我完全不會

整體來說麵不錯吃
只是炸雞為什麼要放在湯裡
還好我有快一點撈起來

阿嬤已經回家,所以也不用擔心阿公的中餐

丞說想逛一下,我們就逛個徐匯,但老公真的好滅火噢

原本很想買愛迪達的東西,但他都說沒有什麼,哈
QU讓威專心逛我和丞在一旁跳舞
哈哈哈
什麼啊


回家

但沒有多久我們又去買星巴克,可惜沒有丞的鬆餅

最近威都和丞一起玩,他們感情很好,我整個很放鬆

幫阿威整理夏換冬。。。GOD,好累啊~~~
我需要平復心情

丞愛阿威,
我也愛阿威,哈哈哈

隔一天要好早起,今天跟丞約定,明天媽咪叫你,你要馬上起床噢

要不然我們又會吵架,哈哈哈 

 

 

 

98D06EF6-660B-4D14-B952-1B910A879DD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