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嬤才剛幫弟洗澡

他很開心的跑來跑去

丞說鞋子髒髒的

就自已拿去洗一洗

好力害

 

我說弟你好力害噢,他手環在胸前,說我害羞,就跑去阿嬤房間

知道要洗澡也去拿澡盆

也太可愛了

阿嬤說他們今天去大姑的孫媳婦家玩都是玩具有溜滑梯

弟玩到不想回家

IMG_9855

我是老師吔

我要教阿嬤

 

阿嬤就不要來,她取消了

很多人都取消了,都不要來了

沒有很多人

 

 IMG_9837

問丞說你怎麼這樣做

那知道啊

爸爸去那裡了

那知道啊

這東西怎麼放這裡

那知道啊

 

實在太會那知道了

昨天丞問我什麼是不方便

好難噢~

我不太會回答

 

真想回答,那知道

哈哈哈

 

 IMG_9845  

 

 

IMG_986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