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丞叫阿嬤打電話來提醒我要買醬油糰子

 

昨天丞就和我說過了

丞:媽媽我想吃醬油糰子,我說好呀

丞:這樣我就不會餓肚子了= =

有讓你餓過嗎?

 

回家丞在睡覺

我洗好後,丞也大哭醒來

我:你為什麼要哭,媽媽不是在這裡嗎

丞開始歡起來

阿嬤阿嬤我要阿嬤

阿嬤去那裡

我:aaaa

你是不是不愛我了,媽媽在這裡吔,你幹嘛一定要阿嬤

 

丞:我愛你

 

哈哈哈,我又幼稚了

 

(睡起來萌萌的)

IMG_9119

丞說還想睡,我說好,你就在房間裡睡,我去客廳吃飯

吃完回來

丞:那阿嬤為什麼沒進來?

我:吃飯呀

你要吃嗎?

丞:我要吃醬油糰子

 

我有讓丞先吃飯,他沒吃完,馬上又吃醬油糰子=  =

我一早起來發現他吃了二隻...........

IMG_9134

   重點是拉哩拉咂吃了一些有的沒的

還沒洗澡,9點了

威後來說服丞去洗澡

到房間來泡澡,我手痛,威幫丞洗頭洗澡

後來威衣服濕了丞也叫威一起洗

就一起泡澡了,哈哈哈,第一次吔

 

(我快睡著了我)

 

丞講的話好好笑

但因為有點限制級只能留在我和威的心裡

 

以後會忘記嗎?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