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現在都為了丞超早回來

至少比以前好太多

回家時丞大叫爸爸

威很開心

到了晚上丞不讓威躺他的位子 

 他們二個一直在生悶氣= =

我不知道他們怎麼了

覺得怪怪的,威不知道在幹嘛

 

丞一直跑來跟我說媽我愛你

怎麼了?

我有做什麼?哈

後來不斷的裝萌

哈哈,超好笑

也一直問我爸爸怎麼了

生氣嗎?

 

還好後來睡了,他們合好了,我最討厭他們二人吵架

就像威討厭我和丞鬧皮氣一樣

會一直叫丞來跟我合好

威今早說

我睡了

他洗澡

丞打開門問

爸爸你在做什麼呀?

威:洗澡呀

丞:碟碟沒了

威:等一下幫你裝,你先去床上等

丞:趴在那裡,等威裝回來,丞也睡了

 

 

IMG_6769  IMG_67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