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的清單愈來愈多
要去遊樂園
要坐捷園
要玩沙
要看飛機 火車

我真是個好媽媽逼我弟帶我們去看火車

 

昨天MY 丞不怎麼吃東西,媽媽我檢討了一下

想說一早我吃肉粽就趕快帶他出門吃賣當勞或家裡附近的早午餐

讓丞選

沒想到他選了MOS

好吧,我也比較喜歡這裡的環境

IMG_6382

兒子一早起來就秥著杰尼

杰尼說要看電視,丞在畫水彩畫

後來自製溜滑梯,但太亂了,我就沒拍了

IMG_6394

接下來 莫名變成1打2

霓加入戰局,他們3個在一起超可愛但也讓人發瘋

金剛他們去看電影

其他人躲在房間以及煮菜,god這是什麼

我只好一個人顧

 IMG_6423

因為霓回來,文對霓比較好,一直和霓玩

丞就自已躲在房間裡不出來,後來把小狗放在推車上要推狗狗睡覺

結果!!!霓把小狗搶走

IMG_6429

 兒子追 

 IMG_6430

後來一路追到電話旁,我想說讓他們自已解決

會不會打起來

肥貓看到想說我怎麼沒有阻止,把霓手上的狗拿起來,說哥哥的要還哥

但後來霓也不讓丞推推車了

說霓的推車,哈

快笑死了這二個

 

肥貓出去買好吃的泰國菜給我吃!

超好吃

而且外面很熱,她竟然跑來跑去。。

 IMG_6587

出門買咖啡

IMG_6457

後來佑華說要出去又說不要

我只好帶文和丞出去,本來要去國小後來想說近一點去公園好了

IMG_6489

要不然我壓力好大~~~

玩了一下佑華說小媛醒了

我們就去銀河鉄道了

但也下雨了

 

 IMG_65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