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 is my boy 3Y3M

原本我想要去北海岸但後來因為婆婆要去小叔那裡
就改去基隆,反正一樣都是去海邊,這樣也不錯

太熱了,就打算早點出門早點回來休息也避開塞車
威突然說野柳問我好不好
我記得那裡還不錯,蠻漂亮的
現在陸客也沒有很多,(但也算蠻多人的,那裡路小小的)
我們表訂8點出發
我六點自已突然醒來準備,買早餐

8點多出發,9點就到達了,GOD好熱呀!!!
戴太陽眼鏡一拿下來,也太美太藍了吧
不過路不好走而且下面就是海
我超怕的
除了放手一下下其他都千著丞
(不過丞一直想給我牽手不給別人,我就無法拍照 = =)

IMG_5360

在往上走一下我們坐著休息
丞看著別人吃香腸到二眼發直
我以為他只是發呆
阿嬤問他要不要吃,他馬上說要,哈
我以為他只是發呆,哈哈哈
丞不小心把香腸掉在地上,我和丞都嚇到,怕爸爸生氣
直到威說快撿起來呀!!
我才拿著趕快再去買一個,好怕他會生氣
剛才在下面因為丞只給我牽手,我在那裡拍照,阿威就已經生氣
說我還要帶他出國?
哈哈

丞一路上看海看船超開心的
前一天才排積木排了大船

我最愛丞了,但他體力好像有點差

IMG_5329

 

IMG_5322

結束了女王頭之旅我們前往吃海產
去我們很常去的珍如意,點了超多菜才1600
好便宜
又可以看海看風景
丞很想下去玩沙一直跟我們說想去玩沙
但是啊,也太熱了吧
正中午的,不要鬧了(下星期再帶你去玩,哈)

IMG_5340

貓咪抓痕

IMG_5347

其實我有想往下去逛海港吃海膽,不過我看丞累了
就前往基隆小叔那
上車沒有多久丞就睡著囉

到了沒多久,丞也醒來,3點回到蘆洲家,也蠻不錯~

因為我心情很好,回家用水果飲料給丞和威
還問丞要吃什麼,還幫他沖個澡比較舒服,難怪他這麼愛媽咪,哈

ps要出門的時候我想還有點空檔把夏天的最後一箱拿出來換季
丞一直在那裡急說
媽媽要出門了
我說我知道呀

你這樣一直用爸爸會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