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938

 

丞今天覺得和我出去玩

不好玩的感覺

他都沒有笑出來,也沒有說他愛我

如果他很開心,他會突然想謝謝我就會說媽媽我愛你,哈哈

整個很撒嬌

 

可能是因為太熱,我們一到那裡,丞也才吃二口汗堡

但他很想逛逛菜市場以及野餐(這等一下說)

我們逛市場有人包包用到他

丞在那裡說

他撞到我都沒有和我說對不起

但那個人走掉了,我只能說沒關係因為你的高度,他們不小心的

如果那個人故意,媽媽也會生氣去找他

你原諒他們拉

 

我們就買了一件他的褲子

 

想要再買點什麼,完全看不到

也沒有什麼早午餐有冷氣的地方可以坐下來吃東西

往回走到捷運站,丞竟然想下去

又想坐下來野餐,其實蠻可愛的

(丞:我可以坐下嗎?他先蹲下來了

又說自已腳痠哈哈)

 

 

走很遠了噢,快到雙連圓仔冰那裡了

但都沒有什麼店= =

但丞好像蠻想繼續逛,只是我怕他太熱又沒有吃東西

所以我們又往回走,去星巴克吹冷氣

其實我是想點東西,但我不放心他一個人在二樓也不放心桌子沒人顧

所以就沒有點了

(丞:弟弟有吵到人嗎?  )

 

沒想到!!

這裡可以看到警車,阿丞很喜歡呀!!!!

 

還好有這一件事

我覺得丞一定覺得不好玩,沒有吃好吃的,也沒有吃pizza

後來阿嬤來找我們,丞有說想吃pizza

但嬤不要

丞又說想吃麵麵

但嬤說要帶我們去吃好吃的粥,其實還可以拉

我吃的那一碗80元吔,哈

丞又不吃粥= =

吃2口就不吃了

只好回家再煮麵給他吃

 

吃完阿嬤說想逛一下,但沒有逛多久就說回家去坐計程車

我則是不知道為了什麼竟然迷路了

好有事

 

丞好像不怕熱,是我怕他熱

因為小孩只會顧玩,我每次看到新聞都會嚇到家長沒注意,小孩玩到脫水之類的

 

 

 IMG_4949

 

 IMG_4961

 

 IMG_4964  

 

 

IMG_49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