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回家還是好累

中午沒什麼睡到

兒子吃完飯想睡,我就和他躺一下

中間有要坐警車等等的

丞連開警車都要帶著小狗狗

睡覺的時候把狗屁或狗嘴放在他的比子那聞= =

暈==

 

七點多睡,威說會不會半夜醒來

我:不會吧

他有時可以睡12小時

屁啊

 

丞2點半的時候在那裡走來走去

我聽到聲音,問丞

你在做什麼

丞:弟弟在大便

 

我噢

 

不久

丞:媽媽弟弟大便幫我洗

我:我起不來

丞:媽媽弟弟大便幫我洗

 

我:叫奇奇洗

 

丞:才不要,在生氣

哼,頭還轉走

 

我持續睡著,他又一直叫我,好吧~

 

 

丞很可愛一付不敢吵醒爸爸很小聲的和我出去

一醒來阿嬤在客廳

說太熱睡不著

 

快點處理完我們二個趕快睡一下,明天還要上班

 

丞跑來說

媽媽我愛你

 

(哈哈哈,每次都這樣) 

 

結果5點又說大便把我叫醒來!!!!

 

人生呀!!!

 

 IMG_4232  

幫我按摩的兒子

後來又玩無他相機.哈

IMG_42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