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兒子總是有不同不同的想法
像是他一早起來想去動物園
會不會是因為他最近一直在學動物叫
昨晚一開始學恐龍
(哇!!一直叫)

威說很吵
我只好叫他學小狗狗
汪汪
小貓咪

喵~

小鳥
吱吱~

小雞~

超可愛他一直變
還會在那裡想好好笑

前一天買M想說早上不用出去,沒想到微波起來好硬
阿丞不想吃
只吃了幾口
跟前一晚吃蝦子汗堡吃光光,差好多

我們想去遷戶口,但沒想到我們二人都沒有相片,好冏噢
去沖照片

去逛逛頂好,我們有發現燕子噢
窩裡有小鳥
丞看到覺得不可思議

在茶湯會聽到音樂,阿丞還在那裡跳舞
大家看了超好笑~哈
真的很可愛

 

IMG_3998

去到頂好說要吃甜甜圈

我忘記要吃飯,還讓他吃,回來被阿威駡 = =

我還去拿了訂的飛機,和丞玩,他不太會玩
我是覺得他還小
但威氣噗噗
說他不會愛惜,但這種保麗龍的本來就是這樣了呀~~~

好吧
我覺得是家裡太小所以才會這樣

後來我拿了水槍給丞玩,他很開心
          

威去修車剛好鄭鄭來拿東西了

等了好久

其實也差不多拉

因為我們也沒有要太早出門,很熱

所以也還好

和鄭聊了一下

回家我處理好阿丞的大便就出發囉

先去看羊咩咩

 

又忘了帶草,這裡的草好刮人

他們二人一直拔好可愛

丞的帽子已經快戴不下去了

(要準備了)

跟威說我去沖繩幫兒子買的時候,講的英文超好笑,哈哈

IMG_4040

到處玩水槍的孩子

我在家裡準備水和水果飲料,餅乾的時候

丞一直在旁邊大叫

媽媽我愛你

我:我這麼累,為了你,你當然愛我,哈

我兒很愛野餐

常常在家裡就約大家一起野餐,哈

IMG_4065                                                   

 

 IMG_4096

無他相機也太好用了,哈

也太美~~

 IMG_409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