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要下班有打一點忘了存檔就關機
還好只有一點= =

回家的時候去拿PC的東西沒想到是波力手錶,原本想送他的連假禮物
但他出貨太慢
到現在才拿到,我猜想兒子一定很愛
真的
回家時阿丞在阿公房間睡覺
他今天飽受驚嚇
丞一直跟阿嬤說要包尿布

但阿嬤不知道阿丞是想大便
也沒有跟他說要去馬桶,就一直跟他說不行包
後來阿丞受不了就大下去了
阿丞看到自己大下去,開始哭了起來
一直哭
阿嬤說他後來嚇到一直要包尿布了
阿丞是一個自尊心很強的小孩,跟他老北一樣
看到自已大便大到褲子裡,整個很不行 

                                                                                                                                                                                                                                                                                                                                                                                                                                                                                                                                                                                                                                                                                                                                                                                                                                                                    

我想到文和Q第一次看到自已大下去,也是整個崩潰大哭
小孩都這樣吧
我今天一直鼓勵寶貝一定要繼續下去,不要又回頭包尿布了
這件事只能往前走,你可以的
為了安慰阿丞我拿波力出來給他
跟我想的一樣
他非常開心一直玩,在那裡彈開很開心,還要我們驚到

IMG_2849

IMG_2823

丞說自已的大便很長,還帶動作

IMG_2848

 

丞突然很會畫畫

 

一開始我還沒有睡的時候,我們二個畫畫

丞畫蘋果,我稱讚他,他說弟弟是小畫家嗎

我說對呀

丞:是嗎?

但很開心

我們畫了很多很多,哈

 

後來

畫了爸爸和熱汽球,其實我有聽到阿威說怎麼這麼會畫

原來丞畫了熱汽球(但我太想睡了,感冒到比塞和頭暈)

 

威叫丞畫媽媽

丞:怎麼畫呢

要怎麼畫呢?哈

笑了我

 

他還衝過來和阿威說

我要抱你了哦

阿威很開心今天和我炫耀,哈

 IMG_28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