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317

今天超級早被阿丞叫起床6點
比上班還早
一早起床就拿出小電腦給阿丞玩
他超開心的,但他又一直吵要警車
還說要吃PIZZA也要棒棒糖

IMG_2316
但是PIZZA店沒有那麼早開,所以我叫他回去睡個覺
起床我們再去買

(他要去睡之前還說沒有警車也沒有PIZZA沒有棒棒糖
整個不知在碎唸什麼。。)


我後沒想到湯姆廚房沒有開,我們阿威怎麼辦
後來想說訂達美樂
阿丞超開心吃蠻多的,達美樂比必勝客好吃!

 

IMG_2329
後來阿丞一直亂我要去買警車,我想要走路動
必竟我都買了小米手環,但一天一萬步好難噢

現在最多是六千而已

去的路上,丞超開心的
到佳瑪的時候警車不多,丞一開始選了一台家裡有的,才200多
很便宜,但我想說再看看有什麼不一樣的警車?

結果他突然看到小伶玩具裡的咖啡店,他還大叫小伶玩具吔
這個孩子就一直不放手
我一直看都沒有看到價格
想說拿下去櫃台問,中間還一直跟阿丞說
超過一千不要買
阿丞說,媽媽買拉
結果一問1299,我真的天人交戰吔
我想說後面人好多,阿丞又一直叫我買
想說好吧,生日禮物之類的。。
兒童節禮物

阿威叫我拿回去退說太貴了。。我也覺得好貴

但又看到兒子的眼神。。

好吧

 

IMG_2340

回家的路上,兒子很不開心,也很擔心
一直說爸爸生氣,不會買了
走路時還翹嘴嘴又一付要哭樣
一直說,快笑死了我
我只好安慰他說還是會買拉
總之阿丞一路上回來一直問,爸爸生氣。。。。

一回家丞馬上飛奔去房間跟他爸說
還說一起玩吧,他真的知道吔

今天真的是阿丞的兒童節~

 

  IMG_23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