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威又再度提起之前叫我不要駡阿丞他睡覺的事情

他想睡會自已睡駡他只是那時候他剛好想睡,不是因為駡有用

okok

丞一聽到立刻笑出來,昨天也是,阿威說什麼不要駡他睡覺的事情

丞也在一旁偷笑

(好,我就不管,哈,)

 

昨天阿威吃飯嗆到一直咳,我問他要不要拍背

丞走過去說,不用拉,他自已會,哈

(表情還很跩,幫爸爸發言,哈)

 

我:你就咳出來,要不然會嗆在裡面,不舒服

丞:他是大人了,不要再罵爸爸了

我無言

 

後來晚上我叫阿威去洗澡,丞也說,不要在駡爸爸了

到底他們現在多好

很會互相求情 

-------------------

晚上要睡覺時,丞問媽媽你在滑手機嗎?

 我:對呀

丞:我也要,就拿起自已的手機。。哈

-----------------

丞昨天還說了,但什麼狀況我忘了

我是大人了

比你還大

 

我是勇敢的弟弟

IMG_2259   

六點多的時候,他說要吃飯,明明阿嬤說他4點多才吃

應該吃不下

丞還叫我用

結果我用了很辛苦,他根本沒有吃多少

 

到了9點半說弟弟肚子餓

媽媽,弟弟要吃東西

問他要不要吃米汗堡,他說好

威就幫他用一個

丞看到掃地機器人在他旁邊,他一直很緊張,一直看,怕他來

IMG_2276

 昨天阿威買了小米手環給我(還幫我設定所有的東西,對我真好 love u)

我想測我的睡眠

我是真的一直很容易累,想知道自已到底睡了多久

我睡覺一直被阿丞踢,我何苦

怎麼變成這樣了= =

 

也可以測走了多少路,蠻不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